悠遊卡推 iPhone 用「Super i貼卡」!?反潮流而行!?

| 蘇家華 | 08-03-2024 22:38 | |
悠遊卡推 iPhone 用「Super i貼卡」!?反潮流而行!?

大家去台灣旅行時,相信會購買悠遊卡以便乘車,就像在香港使用八達通一樣。近日悠遊卡公司宣布一個更方便使用悠遊卡乘車的方案,就是將推悠遊卡新產品:Super i 貼卡,只要貼於 iPhone 機背使用就 OK 了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悠遊卡新產品 Super i 貼卡是 iPhone 用家使用悠遊卡的新選擇,只要用家把 Super i 貼卡貼在 iPhone 機背之 NFC 感應位置,即可直接拿起手機讀卡乘車或消費,令手機也能整合 SuperCard 悠遊卡。至於用家之後需要為 Super i 貼卡增值的話,其實不用將之撕下來的,亦不用特意前往車站或便利店才可 top up,只要以悠遊付 app 即可增值的。

說來之前悠遊卡公司曾推為 iPhone 4 或iPhone 4s 而設的悠遊卡貼紙,但今回 Super i 貼卡跟過往悠遊卡貼紙的不同之處,就是 Super i 貼卡具備 SuperCard 悠遊卡功能,並且將實體悠遊卡縮小為一張貼紙大小,當然當中都是以方便易用為大前提的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悠遊卡 EasyCard Faceboo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